端午流水账又是一个端午小长假,还是对象来找我,在她来之前已经约好了去欢乐谷 人很多,一个项目平均要排队半小时,游戏时长一般就几分钟,所以,一天下来差不多能玩4、5个(排队很累,很长时间都在休息了,外加到处跑),我们去之前也没考虑到水上项目,很多有意思的项目也就没体验上。摩天轮需要到月底才开放运营,有点生气。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进游乐场,体验还是不错的。我能想象到,如果在学生时代,这种快乐会翻很多倍,在经历社会捶打后,面对各种事情,不论好坏,情绪都相对平静(这里得解释下,父母很爱我,只是家里条件普普通通,资源会尽可能的用在刚需上)。我一直很反对要孩子,我知道我不能给他带来很好的条件,也担心我会变成“中式家长“,教育方式会不会随着惯性施加到我的下一代身上,太多的不确定了;扯远了,思维比较发散。昨天过完了25岁生日,总感觉自己还小,也经常做出一些幼稚的举动,这种感觉挺有意思,只有我心里知道,我并不成熟,但是在外人看来,我已经是个”大人”了,嘿嘿,像套着”大人皮“装成熟的小孩
端午流水账
端午流水账
又是一个端午小长假,还是对象来找我,在她来之前已经约好了去欢乐谷
人很多,一个项目平均要排队半小时,游戏时长一般就几分钟,所以,一天下来差不多能玩4、5个(排队很累,很长时间都在休息了,外加到处跑),我们去之前也没考虑到水上项目,很多有意思的项目也就没体验上。摩天轮需要到月底才开放运营,有点生气。
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进游乐场,体验还是不错的。我能想象到,如果在学生时代,这种快乐会翻很多倍,在经历社会捶打后,面对各种事情,不论好坏,情绪都相对平静(这里得解释下,父母很爱我,只是家里条件普普通通,资源会尽可能的用在刚需上)。我一直很反对要孩子,我知道我不能给他带来很好的条件,也担心我会变成“中式家长“,教育方式会不会随着惯性施加到我的下一代身上,太多的不确定了;扯远了,思维比较发散。
昨天过完了25岁生日,总感觉自己还小,也经常做出一些幼稚的举动,这种感觉挺有意思,只有我心里知道,我并不成熟,但是在外人看来,我已经是个”大人”了,嘿嘿,像套着”大人皮“装成熟的小孩